昨天
憤怒

罵了
所以你也不爽= =
((我害的
   抱歉


是的
我想了一下
是我的錯
引響了吧
或許我不想承認
但是
是事實吧
變暴躁、易怒、不理性
是打從離開你的那ㄧ刻起
提的起
我總是放不下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樣的儍
沒察覺到我的冷漠、我的冷笑
希望你問我
怎麼了
我才可以祝你幸福

下學期的補習班是要怎樣
想到就煩
"有你的感動  我都記得阿
為什麼那麼最好的人都只能經過"

感慨很深
人才會變
不是我要如此輕浮
只是反映出班級的歡樂面
不能理解
我想我懂
我也很難理解我自的改變
明說過一定不會
到頭來卻還是這般
道盡人間是非
輪回竟在自身
也些話還是少說微妙
我還是想當你們心中的那個正常人
我會改回來
相信是的
但可能要有點時間
畢竟
忘記你的日子還很長
釋懷的日子沒有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