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早心浮氣躁
一定是天氣太熱




((是我忘記感覺太久
  還是我真的冷血
  當初轉頭就走
  沒想到羈絆那麼深
  或許我真的不灑脫
  還是
  會被引響
  總以為這樣就沒了
  卻還是被你們拉回
  我是度過了
  度過了很多很哀的日子
  但是
  我盡量不怨天尤人
  盡量玩樂度日
  盡量去放棄很多該做的事
  我懶
  我怕受傷
  我的未來比較遠
  大家在意的難道都只是小利
  我自私
  我會反省
((總以為為自己才是對的
  我今天才明白
  這麼冷血的我似乎
  錯了









為什麼要一直聽音樂
尚且為自己保留一些人性









明白自己有多重的負擔
才發現
原來自己一向很脆弱
被依靠
不是不好
只是未來的路得更謹慎








堅強一向不是我的座右銘
路走的下去才是重點
但似乎不只是這樣
我認為我一向坦然
卻殺出程咬金

不怪你
我該怪的是自己

我不喜歡
就是討厭
沒有為什麼
第一次我知道紈褲子弟的心思
原來也是心機冷血沒義氣
義字當頭誰跟你稱兄道弟誰是白目
因為
你根本就不看在眼裡
廢物
這樣罵你還是苦了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