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是ㄧ直認為班上一定會墊底
所以其實全班都抱著去玩的心態,
看我們班在宣佈名次的時候就知道了
((有誰有注意到
  我們在201唱第二次的end
  有人衝上去獻花((偷偷說:我們班的啦
今天的爆點根本就在表演後。




一直都不知道安這麼不care
((原來不僅僅是P
感謝你們借我衣服
還讓我變成......
恩....
((我還沒想到形容詞,我辭窮了
不過大家都是nice people
這班都好同學啦


話說,我拉拉砲時
準頭似乎是別人的手
((真是優秀
  不能怪我,我又沒戴眼鏡。


不過說真的
每ㄧ班都好棒
((我再跟你說一個小秘密
  我發現大家都會看迪士尼
  ㄧ堆歌都從那出來,哈
  大家都童心未泯。


201得了第一

好險
不然他在我們班前面表演
我都剛好沒看到
可以在跳ㄧ次
好啦
沒得名的大家
想想我們班
就會很開心啦
((享受的不就是過程


((附帶ㄧ提
  今天大家的衣服都好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