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發的成發
唸書的念書
遊玩的依然遊玩


無力了
不是對生活的消極
而是發現自己對許多事情的無能為力
成發
明明我是副社
怎麼一副就沒我的事
不是我懶((雖然是有一點
但什麼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要說我都沒去問
狗屁不通
他找那些人進社團不就是要減輕負擔
我不希望有人在我背後指指點點
應該說是
我害怕
((了解人類的本性就是會這樣


在班上我似乎越來越嘴砲
明明就什麼都不是
但為什麼這樣
有時候我實在想不到站的住腳的理由

沒有理由
我又不是真的角頭
也沒有很兇
要說
我改天真的會發飆
不為什麼
因為厭倦了
膩了
很久沒希望了
((自從聽了你的一句話後
  不但依戀沒有變淺反而加深了思念

 


現在生活
holp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