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hishido929.may.to/
以上是廢材學校的所作所為
((廢材學校是只說廢材掌管的學校





只是我ㄧ向不會為這種事情動怒的
大家都知道。
我脾氣很好的。


最近太誇張
不僅僅是班級上
甚至於我覺得周圍的人也在變
((是我還是你
還是保持的說
我沒變
so 
就是妳們變了

我不會特別去感慨週遭的人變了
我只遺憾時間
真是過的快
,轉眼間
剩ㄧ年
but
就算剩ㄧ年我們也還是呆在這廢材學校浪費我們珍貴的生命
((好險我計較的不多
  所以抱怨相對比較少
總認為
經過的分離次數比別人多
想的就會比較開
任性的以為國中不哭是因為勇敢
後來發現原來是掛心的人不多
我想我真的會捨不得

我還是不會哭的
請大家不要在畢業前夕再說我無情無義
我會回妳

我對你無情無義
好讓我淚水只在眼中打滾
而不是滑落臉頰
有人問
為什麼要這麼做
只能說
留給妳們的最後印象
我希望
不是模糊淚水所造成的朦朧距離感
而是


我是個陽光開朗的傢伙
((雖然一點都不陽光開朗


























我會相信命運
可是那是當我不順遂的時候
我會很自認的說那都是決定好的事
所以我改變不暸

自己有辦法爭取的時候
我老是會忘記命運

不管妳們相不相信
我覺得人
是很有趣的生物

老實說
我會發表這
只能說
不可思議
我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感到不可思議
譬如高一
有個人
我決心就是要當好朋友
有默契的好朋友
不為什麼
就只是第一眼
((當然我達成了
高二
果然高ㄧ同班要認識比較方便
很想做朋友
卻又只能擦肩而過當陌生人
我懦弱
但我相信
當上好朋友
一定會很要好
我很有眼光
至少
自今我仍未看錯一個人
((這都要感謝大家的支持,不讓妳們天真可愛的ㄧ面受到現實人生的壓迫
我相信不會錯
不過很遺憾
或許達不成
時間會淡忘
((至少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感謝有時間這種推移
但未來的ㄧ年中
遺憾還是會常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