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憐的
最近似乎越來越喜歡自言自語
((不是我愛說
  是真的很羨慕





雖然現在被別的事物引響了心情
以為可以藉此就徹底放掉
或許就是念舊的死個性改不掉
等到大學可以放棄
還是我放了心才可以接受
((我希望距離可以引響
怎麼悲傷的時候看到你還笑的出來
怎麼你悲傷的時候不懂保護自己
你是在讓誰替你擔心
who?


我會放掉你
因為我想我有放心的可能
雖然你還是會否認
因為不當我是朋友
只當我是個
漂浮在天空的汽球
不想要就放了手
然後我就會漸漸淡去
愚蠢的不是你
是我

















最近我快要瘋了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沒感覺
我對熱愛的音樂
沒感覺
唱歌不再有feel
是熱情消失
不要
我連這個都失去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世界實在一下子就消失的很徹底
留下的
只是一望無際的黑
逼的人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