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爆炸
或許跟你的談話中
你看不出來我的羨慕

有時候很無言面對你們
對於我
或許是我自己感到太過悲哀
但我真的覺得對方知道就是種幸福

可能你不把這當一回事
是因為你想追求的不是這種
微乎其微的幸福


我何嘗不希望
所有人都可以懂得我的感受
對於很多事情
我感到很明顯
而當事者卻好像當局者迷般的
ㄧ再的跟我玩捉迷藏
((或許你就是略過那個幾萬分之ㄧ的機率
因為覺得不可能
所以壓根沒想到
我知道
一切我都知道
我都看在眼中
也就是自己這麼明瞭
所以才覺得傷口癒合不暸
才覺得痛苦總是不退去

試著發洩

有幾個人是可以依靠
有幾個人可以為你停留那ㄧ杯茶的時間
有幾個人可以感同身受給你一些建設性的感言
或許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
對於我們這種人

有著

絕對的不公平





猜不透的永遠是你的感覺
只要知道是女生就沒有心房
我感到痛心
雖然
我盡量遺忘
當初接近你的目的
不是太耀眼

只是在朦朧中
我以為我遇見了

另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