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校打掃第二天
比第一天輕鬆多了
完全得歸功於我們班的其他女生
她們真的太強了




其實阿!
我很傻對不對
明明知道
你講過的話都忘記了
明明知道
那只是隨意脫口而出
但是卻還是看的很重要
卻還是傻傻的等著
高興了好久



好久沒望著你眼睛了
我想
我是膽怯了吧
((得知你電腦壞掉
  我想我真的有點鬆口氣
很害怕你的下ㄧ句話
跟我說的是
你喜歡上了誰
((我完全沒有權利說任何話
  但是我可以選擇沉默
很在意
我是指你對他
應該差不多都瞭若指掌了吧
但是你跟我說的話
我可能反而會鬆一口氣

畢竟
人不可以濫情
我不想
但就是會到處生根
我的錯
((難怪感情線這麼樣的複雜










p.s:
睡覺手機不都關機?
只不過不想錯過你的任何一聽電話,
在任何時候。
我改變了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