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傷
不過不是在現在
((等下會有人自己感傷

收到了紙
很薄
但我發現
意義真的很重
是習慣
還是總改不暸的感覺
我都認了
或許生氣過
但你都不知道
面對
永遠只有笑臉
沒為什麼
只因為
那時間少的珍貴
只容許我跟你撒一點嬌
不能讓我任性下去
吃飯
我很忙ㄟ


其實最主要
我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
面對你的我
不像信紙那般的微笑、那樣的有自信
不想打碎的是
你這六年的幻想
((我是一位好朋友
我一直都引你為傲
你沒讓我失望過
這次也是對八
((我相信
無話不談
是透過信紙
但透過言語
我真的會緊張
((還有
  不緊張有鬼
  每次都是妳們全家人陪我一個人吃= =
嘖嘖
不過見面的感覺應該很棒

可能不行了
大家都忙碌
假如不行的話
大學
一定要常常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