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當我此時此刻
沒有在念書
那就請你們提醒我八


可能我有很多的藉口說服自己
可能有很多原因我不會跟你們開口
可能有很多的為什麼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請叫我唸書八

我會讀

我只是需要一些提醒
可以忘掉很多很多無謂的事
可以讀到凌晨時分
很疲累很疲累的去就寢
我就可以忽略掉很多在意的事情











撕開了外皮
剩的不過就是空殼
原來
我不過就只有張表皮
老是憑著耍耍嘴皮子度日
其實你們早就很想扁我了,對吧

老是仗著你們人好



原來我真的很爛
指考真的會考好嗎
這跟的問的很令人傷心
失望透頂了
我知道
我一直都不符合你的期待
甚至我都不符合所謂的大家的期待
可是我很認真在扮演
扮演一個稱職的大姊
扮演一個稱職的好學生
扮演一個稱職的好模範
扮演一個稱職的好朋友

其實是我自己太過脆弱
老是為了一句話耿耿於懷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
一句話、一段文字
都是可以導致我優柔寡斷的原因
真的很糟糕
認為已經經歷過人生的大風大浪
怎麼還是常常淚流滿面
是因為老是杞人憂天、還是又自以為自己很可憐很委屈
老師說過不要老是裝作一附小媳婦的樣子,好像我欺負你
我真的有聽進去,讓自己看起來堅強就對了八
老師,我真的有聽進去

很多喜很多悲
很多人
是共同走過一段路
我承認

可能我會裝作不在乎
或者再將來有一天真的會不在乎
但請相信

請相信你們認識的那個人
她真的是個濫好人
充其量
不過就是嘴上說說
因為有時候
她自己也很猶豫
因為實在太優柔寡斷
始終都在想兩全其美的方式























我下定決心跟你說再見
只是始終沒有把那三個字說出口
我們可以當朋友
對吧
你真的是個好人
是個我沒辦法獨占的好人
你的週遭有太多需要顧慮的人事物
你的未來有太多的可能性
不需要因為我的一句話毀掉
對吧
可能我曾經很自私的想要告訴你一切
可能我曾經很自私的想要擁有你一切
可能我曾經很自私的想要拋開一切
可是這個可能已經被打斷
我自己終結了很多可能

其實
現實中
真的不比書本
阿犬、趙書、魚蕭、阿班
你們應該可以懂我再說什麼八
書本總是比較美好
因為那是美好的人去寫書來的
我得人生則是我自己一步一腳印

走出來的




我的運氣總是差
看我平常連猜考卷
也猜不到幾分
就大概知道了




可能我生活中可能有意無意對你們各自透露隱瞞很多事情
但是請相信很多話我的確是不太好意說
可能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
可能對你們來說是小事一件
可能我天生就是難以啟齒的人
可能我就是喜歡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想法
總之
很抱歉

 




我不特別希望你們可以全懂
你們有很多你自己的問題要煩惱
還得要撥出時間來煩惱我的話
實在有點太麻煩了
((我是個大麻煩
不過,明天
或者以後
我還是會一如往常
畢竟
我的表演還沒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