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約想起三年前的回憶
不是痛苦的
只是淡淡的回一摻雜了一點苦味罷了
活潑且溫和的妳
   是不是看也沒看就把東西給扔了
不怪你
連我自己也覺得奇怪

對彼此....不   應該是對我自己
  那就像極了場冒險

對你   似乎是一天中的小插曲

我依稀還記得脹紅著臉的我是如何把東西交給你

而你也有禮貌的收下了

那不是我第一份送出去的禮物
  但    應該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吧

的確   回想起來   我還微微顫抖的著

一個月的時間    窩在狹小的座位中
  我完成了一部作品
      並且就送給了一個陌生人
我想是件瘋狂的事
生活上一直是兢兢業業的我
    也放浪形骸了起來

其實   只是很單純的隨著自己的心意
不喜歡接受枷鎖
  但是     又缺乏勇氣
我想   一部分來說也是件好事
  也就是   想干涉   我也前進不了
因為   我的腳     跨不出去

可能因為還沒十八
  才可以不加思索的承諾
不會忘記

但二十年後
    我還有勇氣回來面到未成年的自己嗎
說著自己討厭的藉口

最大的機率   是
  我早隨波逐流
可能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的事實
   救回煙消雲滅了吧?

 

 

 

 

 

 

 

 

我開始替自己擔憂了
好似多了很多情緒
大家都會說這樣好多了!
哪個人明瞭
我也想要   提的起
                 放的下
我是個遲鈍的愛哭鬼
又遲鈍
      又愛哭
別說我冷酷    
             別說我無情
就當作我把情感都灑在你們未知的角落
我很感謝祝福
   不是不說     很難啟齒罷了

「料因厭作人間語    愛聽秋墳鬼唱詩」
還有誰可懂蒲松齡的心思
還是又很白話    還是又很學術的去理解

原來聊齋不過就是本鬼故事大全
   真的就只是本書嗎?

 

 

 

 

 

 

 

記得很多事情也是不好的
像現在這樣沒事就會緬懷一下    很浪費時間阿
總覺得寫作好像無法控制
融入太多的感情了吧
多到我自己都嚇一跳
明明只是情節
    我的臉上卻佈滿了淚水
應該跟夢有些關係吧
我是這樣猜測的...
無法好好睡一覺
是我早已經習慣的事
可是還是容易煩躁
噩夢
習慣了倒是還好  
     不過就半夜驚醒
好夢阿
可就不是這麼簡單流逝

起床後那淡淡的憂傷
是什麼?

我討厭  
    寧可大吼一聲
去驅散那一片   薄霧
我不想看不清楚

只是   

    我習慣
                壓抑住     自己的聲音
尤其是
   特別重要的    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