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對十八天後的自己說些什麼呢
盡力了
放棄吧
不懂







明明就文思泉湧
卻不能寫下來
很糟
我討厭


我現在想要玩樂阿
可是不行
但是我知道我之後會不想玩樂
可是還是會玩
很莫名


有時候我在想
鎖住的文章打開
是不是一切都開了

潔白的背景換掉
是不是很多人也就跟著換掉呢

我有很多秘密
可以說
不想說罷了
因為我還不相信人性
誰可以接受批評
還不生氣

連我都不行
那要求別人幹麻

 

我心境改變很多
這改變
應該不需要讓你們知道
這是一個契機
我可以保護自己的契機
原來我以前真的很軟弱
不能說現在比較堅強
但是比起以前
我進步了
這只是個起步
將來我會進步更多
有一天
我不會流淚
那時候我就大獲全勝了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