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
還不錯

應該算是

生農很熱絡
早上一起騎腳踏車衝下山上課

生農腳踏車團
我想我會印象深刻
才開學一個禮拜
很高興得是每個老師都提早放人
提早通常都有一堂課=ˇ=

我的通識會念好
那老師真是的
化學與生活
英文
ok的拉
反正都這樣熬過來了

倒是
我今天上生物學的時候
才有覺得在上化學課=ˇ=

也太妙

化學課噢
我懂了有效數字
可是我還是很多英文不懂
真是的

我害怕他的突然翻譯
我一定會當場傻掉

對了
我找了很多天的英文課本
我明明就在C4
怎麼課本也沒看懂多少
還是很難阿
要過也相對的難



不過大致上都不錯


應該是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