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很快  九月一下子就過完了
不是曾經 才剛剛進入學校不過短短兩個禮拜
感覺很多事情就變了樣
知道之後會更多更雜更快速
那是該默哀還是微笑面對
星期一
nice day
過完好似這禮拜就過完了


假使每天都這麼晚回到宿舍
我會很累
改天要自己偷溜走
就等 恩 都有車好了
也比較方便

我慶幸室友好相處
至少
我這寢拉
((噓

有好多學伴
我昏頭昏腦
不想連絡


真是抱歉
機車借來先=ˇ=


我想我需要多睡覺
多睡一點
何必每堂課都這麼想睡覺呢

應該是太久沒睡覺了


噢噢
我好喜歡圖書館
可惜的是
影片不能外界啦啦啦
那邊離宿舍很遠的說

好啦
大家加油
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