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在嘉義
不過我真的忘記今天是國慶
好像就今年沒有很瘋狂的爬起來看電視的升旗在回去睡回籠覺
好像今年是第一是遠離家鄉的國慶日
好像我得不斷的去熟悉去適應這個地球還在旋轉

沉悶的
  不僅僅是空氣造成的壓力
還有更多更雜的一切無形事物

我是憑甚麼天真到
   天真到以為離開就是一切
還是其實我一直過於高估自己
  沒有我 會更好
是在折磨自己還是別人


我得受夠 我得忍受
許多不想聽的話
任憑他在耳邊呼嘯而過
原來交易應酬是可以遇到很妙的事情
耳邊儘管都是廢話
也是有很多人
是可以交的

對很多人
我感到無奈
室友=家人?
我是把這邊當家沒錯
打打鬧鬧
其實不難過
一起熬夜
其實非常累
一起上學
紅腳踏車隊
如果大學的記憶是由少數人構築起來
  會不會不公平

噢對
別在放縱自己
  他還在考試噢
很努力的考試
請記得 請記住
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