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噢
雖然今天的課 輕鬆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明明就是實驗課
可是卻只上一節就走人

下午的軍訓
在寫預報中 原本以為可以寫完
可是去找了安妮
所以大家就聚在走廊玩了起來
而且  請你們愛惜生命阿((多注意路況 別挑戰極限

我想想 看了影片 吃了飯
歷史課
我寫完了預報
然後殺到了學活的麵包店
很奢侈  
去借球拍 原本不給借  小肉包 很厲害
管理員 人很好
很誇張的10支球拍
好險只有兩支沒用到
今天也太感動


羽球練習
依然很揮拍
200下 變輕鬆了
可是準度也依然...
高遠球
也太抱歉
老是沒揮到
((文旦真抱歉   我揮到你的背
害我之後不太敢揮

八點多
原本要走了
被抓去練雙打
一打就打兩場
輸得很慘
體力也操得很慘
我忘記跑位
真對不起
我就說你比我強吧

挨 我還是不適應

打完球 飆完車
又出門去家樂福
我體力是太多就是了@@
也接到好幾通電話

哇哇哇

我今天是紅燈小妹  兼 跑腿的

好雜好亂又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