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如果都一直這麼美好就好了!
在許多幸福的時刻  我常常都會浮現出這句話在腦海中
卻忽略了許多事

世界並不是都那麼美好的
現下的我
感到慚愧

前一秒 我坐在這用著電腦 喝的飲料 
  沒事 還可以去別人房間串串門子
我是幸福的

老實說 我是悲觀主義者
縱使 我一直都表現的"樂觀"
自以為的樂觀
我也曾想過要改變這想法
不過 習慣 總是困難

老是認為自己是不幸的
常常只是一小件事的 不順心
我很喜歡計較 只是不會表達
其實我不是那麼的能說善道
也不是那麼的喜歡嗆人

其實前面只是為了要鋪成
可是我發現 直接開始其實也行

在看過 Beautiful Hearts
我很感動   這是一開始的感覺
接下來 是說之不盡的慚愧
然後 是言之不完的感謝


很感動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還是有那麼點希望
很慚愧   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很感謝 我了解到自己是幸福的

有很多次的衝動   我在看到那些幫我們服務的阿姨伯伯們
想向她們說聲辛苦了   可是始終沒有勇氣
說來也好笑 我知道這跟有沒有勇氣是沒有關係的
而我也知道 替別人服務 是辛苦的
可是當每一個人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這是他們的責任的時候
我心中的聲音就會被掩埋   隨波逐流



當我還有閒錢 吃點小零嘴的時候
當我可以飽著肚子抱怨著別人對我的種種
有想過有多少人 還餓著肚子 無家可歸
不是我不知足 只是我沒有關懷世界的心  沒有同理心
而且還不懂的知足
沒有去省思過生命的意義


當我還坐在這打網誌
跟別人分享著我的喜怒哀樂
身邊圍繞著很多關心我的人群
我有體悟到甚麼是幸福
可能平日的我常常悶悶不樂
可是 我想 當我以後 想到這個 就有快樂的理由了吧
快樂  對我來說 是需要找理由的
這樣或許很誇張   或許很令人不解
可是我覺得這樣 不錯
至少 對我來說 這是個好的開端
習慣也要慢慢改掉的嘛
隨著時間

世界如果都一直這麼美好就好了!
其實世界一直都是這麼美好的。

((如果停止抱怨   世界便會美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