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莫名的瘋狂
破10要熬夜

不知哪來的突發奇想
雖然知道不可能 可是就是要挑戰一下

ㄍㄧㄥ不住 頂多一起睡著

美好的夜晚 還是沉浸在咖啡因之中 哈

 

嘿嘿 大家都覺得我打羽球很不可思議
我自己也不敢自信
反應別太大好嗎?
有籃球 我也想打
cell  me 打球啦

南生盃
很盡力了好不好
悶悶不樂 也拖起了我的情緒反常
有一度覺得壓力又來了
好險你在身邊
我是受不了人群 受不了噪音

打球而已咩
別得失心太重  雖然太輕也不好
但是 放輕鬆
你今天打的比我好多了  真的
反而是我要跟你道歉   拖累你了  真不好意思

結局就是如此 無法改變
但是我們可以改變下次的結局 對吧

跟你當partner真的很開心
培養的默契不是假的  
是真的有變好啦!!!!      ((這樣說可以了吧!

好啦 請不要在意最後一球了
那會害我開始計較
為什麼我miss掉那麼多顆@@
所以 請不要讓我太自責
所以自己也別自責了

以後有機會 在一起吧   :))

having fun.

 

 

嘿嘿
B隊固然輸了
也光彩
A隊贏了晉級
請加油
贏了大家會誇獎系羽噢
雖然我不是A隊 可是也會被誇獎到 哈
所以要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