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慌亂的一個禮拜
應該說是渾噩
不過我都盡力  沒是早點睡覺
除了昨天沒作到   我都大概12點多就滾上床了

情緒大起大落
連我自己都感到煩躁
很不適應
   這真的是我自己嗎?


明明就快寒假
剩沒多久
也該可以調適



         半年間   學習到了甚麼?

         半年間  了解到了甚麼?

         半年間   在乎過了甚麼?

         半年間   我改變了甚麼?  

還是     我被改變了甚麼?

 

 

煩惱  一直都不是自己有的
也是別人會有的
要多注意
傷心   也不是自己的特權
別人也是會有的
要多注意
生氣    這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
大家都會有的
要多注意


我可能常常作出很脫軌的舉動
我可能常常耍了白吃  害你們生氣
我可能常常說錯了話   害你們難過

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學期要終了

又過了一個半年

許多人多長了一歲    希望你們順遂

許多人多了一智      很高興你們會學習教訓

 

 

 

處理了很多事情   相對  也搞砸很多的事情
不好意思  我能力不太夠
很多事情不能夠完善
多多包涵
也很謝謝你們  不嫌棄我
      謝謝你們  照顧我
      謝謝你們  扶持我



(鞠躬)   感謝 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