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妙
也太多第一次

我被鎖網了  鎖了三天
ㄟㄟ
沒網路  有點煩躁

 

0110

18歲  真的完成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正是騎機車上路  還載人
第一次的爆肝  不睡
第一次的喝啤酒  
第一次的翹課
第一次的領錢
第一次的被當大人對待
第一次的發現原來可以幫助很多人
第一次的星巴克
第一次的花蓮名產
第一次的拉贊助
第一次的台中行
第一次的帶人回家
第一次的台糖歷險
第一次的被鎖網路


PPS啊!!!!!
罪魁禍首  可是我依然會使用   哈



第一次的宿舍火鍋
第一次的跨年沒有在台北
第一次感到很多人在身旁卻沒有不適應感
第一次跟一個人談了那麼多事情
第一次我獨立自主了那麼多日子
第一次  我發現  好多的第一次   
都在半年間 很突然的完成了
說要挑戰自己  挑戰極限



沒網路  依然網誌
這都要感謝肉包的大力相挺
我們交換了電腦
好啦好啦  
華碩畢竟是大品牌  也有一定程度的好用
可以了吧  哈


我的影片啊   
衛斯理傳奇  真是的
算了
改天再繼續載

星期四啊
好久噢



 

 

這是大致上的簡略
話說 要期末考

我在在床上用電腦噢





好多話要說
可是我發現
祕密比較吸引人

沒有拉
整理一下
有點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