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
挨  果然是大學生了
開始認為第一個禮拜上課是不應該的事情

可是  哪來的不應該?


不過今天都上一點點
一點點到  我有點不太明白 為什麼要下去 ?

不過收穫不是這個
電影   說起來  我們的圖書館
nice!

有電影室
今天看了好久
一開始的傷城
雖然被農場實習打斷了一個小時左右
可是後來的快克殺手  著實有傻眼到
還有上次打羽球錯過的新娘大作戰
黑黑的團體室
呆了好多間
第一間  竟然兩台電視都壞了
絕對不是異世界...
第二間  有點高級挨 
可惜的是  我都坐在地上
第三間
好暗  好冷
我就在想你背包甚麼時候放下  哈



雖然看完快六點
而且出圖書館的時候 嚴重冏到
我想是電池的關係   絕對不是異世界  我又沒那種體質
嗶嗶嗶
為甚麼不乾脆讓我過去就好了@@
一直進進出出的  不吵?


今天真的是電影日噢
好難得
也還不錯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