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暑假又回去洗車賺學費
錢不好賺  也還是要花
看著白花花的銀子因為我要來嘉義就花掉了  很不捨
我知道那是很辛苦的錢
因為大家的汗水都在裡面

參雜著很多的情緒的暑假
到了尾聲
北區迎新完   新的學弟妹很活潑
總覺得自己多了些什麼?
成熟了吧!  希望有
或許有我在的場合  都免不了的冷笑話
和 加上了幼稚的笑聲
我希望這樣可以幫助大家一點
不管在甚麼方面


隨著宿營要來了
現在最重要的好像是這個
我希望活動可以成功
我相信我們可以
不管是在多短的時間內
請對我們有信心好嗎?
不要急得像熱鍋的螞蟻
人都有難言之隱
一定要說那麼明白嗎?
謝謝

我會盡量對我的學弟妹好點
請允許我做一個偷懶打混的直屬吧
嘉義的天氣好陰晴不定
烈日還是佔大多數的時間
最近台灣都這個樣子吧
臺灣要沉了!!!!!!


好晚睡覺的生活又回來了
爆肝阿!!!!    我是希望可以睡晚點
縱使  躺在床上也很舒服噢
不起床就可以不用做事的說!!!!
我懶惰  可以了吧!!!

好拉 提醒一下自己  
省一點噢 
然後  多存點錢
完成多一點夢想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