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別欺人太甚
((好久沒有這麼憤怒


懂你說的每句話意思
或許是我胡自臆測

你明明都知道
怎麼可以裝成那個樣子
你不知道嗎
我現在用盡我這輩子的耐性來對你
所以
我都忍下來
但你再不知道分寸的話





爆炸



你到底是怎樣的人
越來越不懂
我愚笨
不了解

我並不喜歡被當笨蛋耍
我會想反擊

下不了手
不要說份量有多重
我只能說
值得ㄧ輩子
或許在你眼中很噁心、很機掰、很心機、很想吐、很想逃離
我只能跟你說
你這一生遇到我
真是夠本了
或許不知心
或許不是那麼頻繁
或許不是那麼誠實
或許沉默
或許有許多的失望壟罩的妳
或許有許多朋友圍繞的妳
似乎很多都是或許來的


我差點忘了
我在生氣
面對你
困難

堅持
對不起
我沒定性
最後臣服了




始終無法讓你看到我淚流滿面的ㄧ面
不然你可能會多跟我說上幾句安慰話吧
哪怕是我平常最討厭的無意義話
從你口中說出來就好了
好讓我自己知道
你也是在乎的


從來不知道自己是何等脆弱
直到你碰觸到最要不得的地帶
我才知道
那苦
是何等甘甜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