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不在乎...
好似在騙自己


說好了
要淡掉

有股深深的哀愁壟罩著我
多麼希望可以放聲大哭
好好發洩ㄧ下


你察覺到了嗎
最近的我有點不同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發現一切遙不可及一切都是空空空
我是還很執著沒錯

該來的總是不會漏掉,對吧

當你還是侃侃而談對我訴說很多事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我臉上的陰影
不知道哪天有幸我也可以
讓你在別人面前提及我的話


困惑
人真的很儍
我真的不喜歡
第二人稱換成你就不一樣了吧



我知道
現下
你在乎了誰
我只能祝你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