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
我的詫異
不在言下



是發酵過了頭
還是我腦袋燒壞了


你是害怕孤獨的吧
所以才會一起走
並且靠的如此近


很多事情
開始不對勁
看著你和別人走在一起的背影
有一陣落寞感
或許因為那不是我吧





很害怕
現在
感到的
下ㄧ次
可能不是你的記憶
對於
我們的未來
現在是恐慌
不是肯定
縱使
你給予了

我似乎懦弱了
我只能說
很抱歉
我需要
沉澱一下

放棄
她永遠會在我腦後





很高興
禮物你用的如此頻繁














的上輩子是 氐族 人,妙手 的 先知

  • 具有明星架勢 4.73 %
  • 個性:做人做事異常認真,任性而倔強,希望能獲得眾人的讚美與肯定。
  • 戀情:是個會對真愛奉獻出一切的人,小心別因太過信任情人而受欺騙。
  •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14.16 %
  •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 完美的夢想家 75.93 %
  • 個性:是個深知自己魅力的人,感受性豐富,希望 能活在理想的世界中。
  • 戀情:容易因對方的高學歷或懂得奉承而迷失。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5.18 %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http://harcoo.com/kuso/ancient/

請自己去測
((我對於自己很滿意!!!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