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侃而談的好文章,我實在受夠了,不僅僅是因為融入不了,我感到的是陌生的恐懼。 


是哀傷
生氣只是用來掩飾我不安的情緒



別人信手拈來的ㄧ字一語
敲動的是你的心弦
痛徹心扉的悔悟
換來的
還是陌生的言語
現在
我受不了我雙耳聽到的都是嘲諷
是的
我愛吃醋吃到爆
不可以嘛
我討厭你不認識我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就是孬
不行嘛
現在討厭的是當初遇見的理由
原本不是平行線嘛
怎麼會有交結
這違背了數學了阿!
所以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吼!
原本不該是收到禮物好的心情
全砸了
我只能說抱歉

份量日漸加重
可是我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念半天的書
有哪ㄧ句
唐詩宋詞可以寫的出來
我知道音樂的feel為什麼不見
因為沒有第二人稱的人可以代入
所以是索然無味
比吃白飯還煩

情感是溢出來
那理性呢
跑哪去了
很無所謂的心態呢
昨天才探討的很無趣的人生
因為熱情沒有
所以被視為異端






































算了!
我不想打了
被文字束縛的情緒
連我自己都控制不了
笑嘆
也沒人理睬
閱讀
只是給自己留個後悔的紀念
















((假如有人來閱讀,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