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抓狂是這樣?


媽的!
我說抓狂是這樣
怎麼現在才一早
我的心情就可以基掰到去吃大便
((這只是比喻
我下午還要笑笑的阿!!!!
((笑的出來有鬼
知道想太多是本性
那難道就可以把腦袋拿出來休息一下
讓他關機嘛
是的我躁鬱了
因為它的獨一無二
我知道人好
我應該高興
我就是不爽share
比晚認識又怎樣
帶種你就一輩子陪在她身邊
我就不跟你計較
偏偏你就是一心多用
我就覺得很煩
15天是個極限
現在科技都是假的
傳個簡訊說一下是會死喔
((我承認我從來沒對你發這麼大脾氣
  只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過了15天
你說要誰不著急
不把你當朋友就不會著急了
星期六
你生日嘛
給我記著
今年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