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這樣感傷下去
我真的會覺得我
會變老ˊˋ

可是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你親手的生日禮物
我卻一次都不行
但之後的六年
ㄧ年也沒少過
很要好
我不這樣認為
連電話都無法溝通
僅靠著
郵局的薄薄信紙
那種
ㄧ撕就會破的東西
是支撐我們六年半的東西
笑掉人家大牙
我知道
你再努力
很努力的拼大學
你也希望我努力
所以以前拼命的替我打氣
但今年暑假
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怎麼我所謂的朋友全部都死不見了
我真的不爽
剛放暑假等ㄧ封信
就可以讓我過三個禮拜
嗯哼
還得繼續下去
電影
我被爽約了
生日
很莫名奇妙的呆在家裡一天
((只是出去幾小時拿個禮物
  去你的,真是有夠快樂
  ((好吧!當下是有點高興,可是為什麼連吃個飯都沒
老天告訴我
我這暑假到底玩了什麼
我是不是應該那時候跟著回雲林
而不是呆在台北癡癡的等待那無趣的生日
補習
算了吧!!
嗯哼
那背後的推手
少了
真的差很多




請告訴我
為什麼我只能永遠被動呢
((信咧!!!!!!!!!!!






忘了補充
星期一開始
正式上映
為期半年的
煉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