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放假放太久
我腦子真的有點頓頓的
而且
放假
我真的很不爽
我要空白他

 

跟我說阿

我做錯了什麼
明明就很簡單的可以放掉這些


我並不欠你
別以為你可以隨便說些東西博取我的同情
這樣妳爽
我不爽
是很想甩你一巴掌
是長不大
還是偽裝的
我可以給你很同情
多到你想吐
但 會是假的
瘋瘋癲癲可以了事
不想敎就算了阿
大不了不考













有沒有人可以猜到上一篇的密碼
猜到請留言喔
因為我完全忘記給提示這東西
只是純粹罵人
我忘了給

我現在給
別生氣

哈哈


我最喜歡什麼呢?
一個字
單一個字而已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都不知道

哈哈

那就讓他當秘密去
就當秘密


((我先說,我幫別人po這一小段
  那人是傻子       還會忘記    害我滿頭線






我要繼續打我自己的了

一如往常
吃飽睡睡飽吃

昨天接到很多祝福
大家都知道今天油要漲價
每個都叫我趕快加油


我承認
在掛下去我成績應該也開了
可是
身不由己
((這成語不是這樣用的




我很煩
但是不要問我煩什麼
因為太多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好吧
是有幾件小事知道
我杞人憂天可以了吧
((天請別掉下來壓到我

對了!
最近有歌很好聽
可是我ㄚ
懶的po歌詞
請自己去找
買我-魏如萱





喔!
po這個單字我想很久的說
應該沒拼錯吧

拼錯請大家別介意
我英文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大家都應該習慣了

哈哈


我想嗆上面的人
先生
密碼我解開啦

好吧
你不說提示我真的沒想到
我算了解你吧
((我們是好朋友...哇哈哈
承認吧你
刀子嘴豆腐心的小心眼傢伙
((這是誇獎


我好像得結束這一切

一切順遂


你別難過了
我會陪你
   我一定會陪你
別忘了
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