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使你們覺得住宿很簡單

  那就對了


簡單到 只要繳了錢 你就可以進來睡了
((很像某種...

好吧 其實不是圍繞在宿舍上
一點關係都沒有
恩 應該有一點點拉

 

因為事情事從住宿開始= =
淺談 我是知道我住宿他可能會怎樣     是可能
可能 也就是我是預估 希望不會那麼糟


還真的糟成這樣= =

到底是誰沒誰不行
你們那群 是誰的問題

我很獨立
而且我還想說
我實在不怎麼想家ㄟ其實

還有點開心
習不習慣噢
無以復加  可以了嗎

電話一直打 打爽的?
酒一直喝 喝不死?
瘋一直發   你真以為你是甚麼?

早就很多人 不屑一故

說實在的

我沒對你好 那你就是孤單老人了你

我不是聖人  只是把你當人

你不是神仙 別妄想上天

聽說你會活到九十幾

我希望那是真的聽說

話不說得很白
雖然很白

總之就是

我也想要過生活阿

在十八年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