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沉澱
我自覺 又穩重了不少
必須說  可以影響我的東西其實很多
可是可以影響多於一個小時以上的 其實少之又少
看完後
其實心情一直很不平靜
就好像  瘡疤被揭了起來

我一直都懂 其實我比大部分的人都還要幸福
當我吃飯 我會感恩 其實我也不是有信任何神的人
當我平安度過一些危機  我會感恩 哪怕我老是把科學掛在嘴邊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些觸目心驚的畫面  我會感恩  哪怕我其實也會想作那些瘋狂的事

我很渺小  並不偉大
可是渺小不見得不能成就甚麼
而偉大也不見得每件事都可以作到完美
而所謂偉大的人   只是把"我"的觀念放大    比較無私罷了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打青春洋溢心情愉悅鼓勵人心的作品出來
很抱歉
這個 就不是我能力所及的事
如果 說我被侷限住了
我也只能回答  是
我的文藻不華麗   因為我想貼近人心
我的詞彙不豐富   因為打得當下 我情緒激動
我的作品不精彩   因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感同身受


應該說 我的文字 因為我自己 而感到優美 感到期待


我不會發省人思 我不會扣題
對我 真的很多事情不是唯一 因為我懂替代的道理
甚麼恆久不變的 請你對自己好一點
不是做事得過且過  不是放縱自己
嚴以待己 寬以待人
我會朝著目標前進


不期望世界大同   因為我打算做好我自己
不是漫無目的 只是暫時的拐錯個彎
如果想要樣樣都美好 通常都會樣樣都不好

對了 我其實不是個好說話的人
所以請別挑戰 我的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