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真的連自己都欺騙了
我真的可以放掉嗎?
還是依然濫情
或許沒有固定
所以才會這樣吧!

我真的覺的
世界上
好女生太多
壞男人爆多
為什麼我不能當那稀少的一部份
?


what 
我放不掉那兩個月
即便只說過3分鐘的交談
卻彷彿在我耳邊一直環繞
why 
連最初都忘記
我只要篤定現在就好了對不對?
我也希望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在乎的名字
而不是猶豫不決的考慮




罪惡感
很深
我是個算計的傢伙
幾乎做任何事都有目的
我是個沒用的傢伙
幾乎做任何事情都不成功




話說我今天對於自己的目標感到了疑惑
總覺得自己達不成
或許不能很如期的念上想念的科系
而跑去一類組擠一腳
感到害怕
是我在乎了吧
因為意識到
時間消逝




很擔心
不是自己的未來
而是當下的自己
沒有把握相處的每ㄧ秒
沒有把握活著的每ㄧ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