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很糟糕
應該說是人生的另一個轉折點八

整個禮拜都很難過

"什麼都不會,拿什麼考指考"

"猜猜看啦"

"XXX"

 

我是不要是要信守諾言
保守秘密
還是其實這還不是最谷底
((我相信還沒到
不過這樣就已經很難受了
是覺得自己一無事處那般
活著用意到底是幹麻
未來的生活佈滿了荊棘


我原本很想說很多很多
但是心情因為我家那發了瘋的老頭
拔掉我的電腦插頭有點改變
我沒有很生氣
((我自己都覺得訝異
應該是又更理性了
所以當下沒有像以前那樣發脾氣
無所謂
不完又不會死
反正我又不是不會記得你的所作所為
將來
總會有報答的一天
相信你會很期待的

((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