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需要點改變
我就會變

我想

我很世故

我想做個濫好人
又想做個有個性的人

很怪巴

我承認
我安靜不下來
可是我又沒有人可以說話
我想說
說很多天馬行空
胡思亂想
不可能的理想
我想做
很多我渴望的事情
很多是為自己所做的事情


我得承認
現在有壓力了沒錯

bring somewhat?

更多的不在乎
更多的焦躁
更多更多的不安

趕快畢業巴

我得脫離閉關好一陣子才可以恢復那安然無恙
一切什麼都不在乎的人阿

















i know

妳們在背後挺我

哪怕我從來也很少跟妳們分享很多事情
哪怕妳們什麼都不知道也就很傻的就覺得我對
哪怕妳們去哪都要拉上我這累贅只怕我在家裡悶壞了
哪怕妳們明知道很多事情卻還是容忍我的幼稚

哪怕其實妳們也很替我著想

我確實不時想著自己去躲起來
躲著不只大家
還有妳們


哪怕妳們知道

也還願意寬容的接受






有時候我會抱怨
我的怨氣很重
什麼都看不順眼
雖然不一定跟誰說


我必須說

我有點當機了
雖然不怎麼難過了

但那是個缺

我還在LAG
常常忘東忘西
常常不再意什麼事情

比以前還要常常

我實在不想多記什麼
會難過
導致我現在連昨天做了些什麼我都不知道
這樣很不對吧
活的懵懵懂懂的
好像個傻子




我想我就是那個傻子吧








畢竟

 

傻子很快樂



老是皮笑肉不笑
看了連自己都受不了
虛偽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