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很忙
忙到一種爆炸的狀態
((除了我
這是班級活動沒錯
但是
很早就看出來只有一些人會抱著頭在燒
其他不配合的不配合
沒事的沒事
有人跟我說他因為這樣兩天沒唸書
有人變的生活緊張
...........
有必要這樣?
雖然我們班就是這樣

事實注定
我是覺得不用這樣啦
反正
((你沒也知道的

我是不太喜歡潑妳們冷水
不過真的太熱了
這就是老師擔心的地方吧

很多厲害關係
我就不想說了
不過當還沒開始練的時候
時間就證明結果
大家就別抱太大希望
不然會很失望




我好久沒打球
想狂投籃投到死
我的暑假
打球唸書
已經決定
我會忘記
因為你忘不了
很忌妒
但也無視於補

我是不是越來越放的開
越來越釋懷


((老是覺得心裡頭常常在淌血
  什麼時候會停止
  失血太多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