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荒誕的ㄧ次跨年
先不說  我們不小心吃很久的火鍋
再來要說  網路電視   也太騙人了
我們錯過了倒數   也不是錯過   就是晚了一分多鐘
網路太慢了拉!!!!!!

很晚回來    好冷噢  
跨年夜   家樂福
原本應該是夜衝的好機會
可惜我沒那肝可以爆
三點睡
不小心 真的給她睡過頭
6點40的車
6點50起床

有沒有刺激

原本有考慮要搭計程車
好險沒有
打了電話  說要延後
後來卻還是搭上同一班


三天兩夜
很難得的經驗
你是第一個住我家的朋友噢
哈哈
招到不周的地方  多多包涵
我知道我家 有點小破  哈


雖然那不是重點  
噓~

很多事情  就得順其自然
我承認   我會害怕
可以了吧


你也要加油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