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阿
我才真的覺得上到了生物實驗課

老實說
我這個二類組的 
要我操刀去解剖吳郭魚
不止吳郭魚不安吧

我要說 謝謝

好多好多人在狀態上掛上了吳郭魚
有時候生命就是這樣
我們是扼殺還是救贖 好像就那麼一線之隔

我只能說  我的技術不夠好
不然可以讓你少點痛苦
要大膽點  小心點
大膽點讓你走  小心點讓你少點痛苦

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操刀
第一刀就奪走了生命
對我來說 是該震撼  是該緊張
可是我卻意外的流了一身汗  心平氣和的下手了
骨頭果然沒有想像中的好剪開
內臟果然是都相連接的
心臟即使拿出來  也可以一直的跳動
我今天學到了好多好多
從抓魚到取出腦

下次的老鼠  希望可以讓它安心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