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噢
好久沒有打網誌
果然  回到台北  就是會空出這時間

不像在嘉義
其實說懷念  也說是懶惰
在嘉義  我好似個行動派
在家裡  事事都好懶惰


我知道好多東西我又搞砸
我與誰誰誰的關係
好麻煩
不就是相處
為什麼
是因為有隔閡吧

所以無法了解對方到底要表達什麼
我對你包容力很低
真的
所以不要挑戰
如果連認識我那麼久的你
都不能了解
那就算了  

算了

 

 

我似乎成長了不少
也似乎遺漏了很多東西
是刻意忽略吧

我明白許多的擔子
也想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

學生很幸福真的

當大人好難

尤其是個好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