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紀錄不就是這回事
鉅細靡遺到草草帶過
回顧以往的過去
發現記憶在腦中真的剩下渣了
至少有些文字可以供我回味一番

只是  有時候的事是而非也想揍自己

雖說重新感受的是心情
但是 對於內容的問號  不斷的打在自己心上
也是覺得很傻眼呀

個性使然 造就
內斂的我  要我就這樣大邋邋的記錄下所有的一切
難度很高呀 (對我來講 恥度也很高
所以只能就當時的心情   帶過

可能國文造詣還不到水平
不然總言不達意

其實我只想小小的表達  我好像無法對某件事情真正的投入
好像是自己對自己的束縛
做成了以前自己期許的人 其實我應該感到開心才對
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在自己的世界裡也當旁觀者
旁觀者才具有理性清晰的立場 可以處理發生的所有事情
那怕是自己
 

 




後記 

時不時拉回的記憶
在品味後才發現 
原來當時對對方的影響似乎也是頗大
即使 輕描淡寫的談話內容
but fine. 有幫到對方就可以
即便 說出口的意思與對方接收到的不同
但言語的能力 好像不僅於內容的接收
適當的語調 恰好的語氣
或者剛好地打斷對方思緒
簡而言之 獻上我的棉薄之力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