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開頭很忙碌

因為我在偷菜
偷完就去睡覺
所以應該是一點多
然後快7點 被挖起來

我跟肉包去台中
很其妙的際遇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
我為何會跟她出現在那

不過很多的話  
都聊開了
雖然回來都睡得一塌糊塗


爺爺那   老人好多
而聽說的眼淚  似乎因為我這外人而打住了 
我聽到的滿耳也都還是成績

奶奶那   蚊子好多
而我真的有見識到  重聽的功力
講話要大聲  好難噢

欸  我是不懂爺爺奶奶阿公阿嬤
不過我知道紅豆餅很好吃   芽米奶茶很好喝
坐好多車   很疲累  你還是要看我有沒有哪邊不方便
真是不好意思  麻煩妳了

不過你台語真不是普通的差
這讓我印象深刻

多練習阿 

趕趕趕   趕車也好麻煩
我暈車  從那台計程車開始
之後坐甚麼都不太舒服
可能還有沒睡飽的關係
在車上睡  我真的很容易扭到脖子
真不舒服

還有甚麼印象深刻
談話吧
只有那時候 
我才覺得你真的是大人
憂愁原來也會有
是什麼成為助力讓我們往前踏步
即便失去的某些意義

有些事情還是會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