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很多很雜
最近真的到忙翻的地步
沒有放下腳步的餘地
好在
要告一段落


事情來的很突然  來的很急
一直都是這樣 
不過  我是真的沒有訝異到  遲早的
我知道


我人是真的沒有那麼好
資源有限
我沒那麼神 
不是聚寶盆


如果可以再忙碌點 
我想會更好
忙到讓我無法思考
     思考很多接下來的很多很多事情
許多的未來
我不敢奢望
最終還是要大步踏向前
我不勇敢
   只是知道  不能停下腳步罷了



日子一天天劃掉
那剩下些甚麼
滿滿滿的計畫
完成了多少
效率效能    拜託快回來
我的肝  也需要深呼吸


下禮拜繼續
不是爆肝
是有計畫性的完成一些承諾



早點睡阿  
生命寶貴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