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通宵很瘋狂

先是姐姐的守護者 
緊接著的2012
最後墊底的生物
讓我覺得你精神真是好到爆炸

拍謝的說
我是真的一直很想睡
沒有突如起來的精神變好這件事情


後來的巧遇是好事還是壞事
別想太多
我知道   有些事情  是難以啟齒分享的
可是悶住也不好
不開心   也有原因
別再半夜去吹風
好好睡覺吧

 

12點多的電影播放  到了4點多
念生物念到7點多   叫她回去她的房間
我的腳步還真是不穩
走來走去等到30分 
肉包手機響
自己還真的爬不起來   完全沒感覺
我只好真的爬上去推她起床
看到她坐起來了  我ㄧ股腦的
也爬上自己的床   說了晚安
就不省人事了
10點半  我又起床了  ((肉包是7點半起床
還昏睡得暈眩
可是我強迫自己起床
很想睡   好險桌子一向不舒服
才不會讓我又睡著

不過精神又好一點了拉


總結是   沒是別亂打賭   即使當時情緒很亢奮

 


不過還是好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