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   有點誇張
才不過多久   我的網誌點閱人數  也爆太多




其實也沒有很久沒打
可是看著日期  
也有點生疏

要總結的事情
always  很多


我現在就打在這
   我知道你會看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
但如果你想繼續下去 
我當然不會反對
可是班也很擔心你((我這樣打出來應該不會被你罵吧
你要是又自以為的有勇氣
那就給我堅持到底
不然   請你認清你自己心底還在跳躍的那顆心
還有   我不需要道歉
每次的見面
是 越見越火大  越見樂生疏
你自己知道  
是什麼問題
我得跟你明白說
我不了解你
所以我猜不到  猜不到你那顆心
到底再計劃著什麼
到底再奢望什麼

跟自己相處不難
跟自己寂寞才難
我都不知道你甚麼時候變得那麼內斂  那麼的小心翼翼











如果會好起來  當然好
可是好起來  假使....
很多我不敢去預料
寒假了
我得待在家中
好女兒
好女兒
好女兒
作不來還是得作



欸  我真很不喜歡被過度關心
我又不是怎樣怎樣了
一字一句 難道就得突然分享
嚴格說起來   你到底懂我些什麼
怎麼好意思要我通通傾訴
何況還是你不能接受的事實

我得說  我比你們眼中的我
堅強的許多   只是你們不知道
我承受下來的東西  到底有多少罷了




我討厭昨天的通識
可不可以下次我也翹課
言語也可以這麼充滿歧視
拜託   我們不是異形
也是正常人ㄟ
是礙到你了噢

我得說   我是以為自己也適應了
也適應了許多人歧視眼光
只是沒想到 在提起有這麼的.....    難過





很熱鬧   昨天
可惜我剛好很低落
很需要安靜



我是不懂是不是上次的事情
大人  小孩
有事就要說拉
義務不見得跟想要畫上等號
義務只代表要去做    不見得會成功
壓力別太大
努力就好
往高處去  我們會祝福
只是風有點比較大
所以請繫緊我們的祝福
好安穩的向前飛
你的能力  我是肯定的
煩惱跟你也不應該畫上等號的說






我還遺忘了什麼嗎?

記憶力真是越來越不可靠

我有答應過什麼   請要提醒我

真是會不小心忘記

所以請別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