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怠惰了好一陣子
好多好多東西想說
可是卻在當下就忘得差不多了

一直以來     是  開學以來
生活並不庸碌   是充實了許多
好多東西要重新
已經差不多了


農場實習   茄子
你就要給我長大
我都還每天去澆水拔草了
所以請長大 好讓別人吃你


生物實驗  好不同於以往
我是沒見血過
誰叫我以前沒有生物實驗阿!!!
一條條的生命
會有貢獻的  一路好走



找房子  好麻煩噢
可是還是得找
有時候問題就是會不知不覺冒出來
我還是得學習
難的不是在現在
二年級對我才難過吧


燈會阿
我先說  我只是提議而以阿!!!!
反正大家就都很挑戰極限的走了下去
不久不久
一個小時而已
去了兩次
才看的差不多
果然  燈很多


混混噩噩
現在生活有點這樣
可是沒辦法
我懶惰
可是老師也上的太隨興了吧

課本還沒出現的說
都三個禮拜


沒關係
有了書生活果然不同
少了一點facebook也不無聊


打電動會有正向腦波
實驗有證實
科學有根據



多了很多東西要珍惜
我會努力


是不知道多了什麼
            少了什麼

不過  能夠學會知足也不錯

我希望可以作出  大家都不會後悔的決定
我希望可以允諾  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