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剛剛去考英文
聽說是前測
可是我覺得後測成績應該會更爛

今天又練了籃球
害我考試的時候 睡了一下

原來我只能考聽力
就是問問題那種
我只錯一題@@
也太冏

所以聽力總分85
佔了我136總分的三分之二

所以我段落依然弱

以後直接猜比較快
還要看題目 浪費時間
只對三題((有15題噢


挨阿阿

明天要系烤

後天很輕鬆

大後天要聯誼

我不想給別人載
真的@@

所以

可以請你用走的嗎?
機車借我就好@@


下禮拜就一直考試
考試
考試

外加
預報
結報
預報
結報
生活真美妙
妙到我沒辦法睡覺

好啦
其實我還是睡很多的

跟他們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