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深夜
其實現在不算深夜吧
只是這是一個清晨

混濁的空氣中
依稀還夾雜著許多的二氧化碳
我知道 陽光沒有工作 而葉子也沒有工作
這夜晚如同往常一樣的寧靜

只是漸漸
有很多事情不同
我們學會了許多
許多傷害對方的方法
一點一點的邁入社會
果然不可避險的看著他們一個個的在改變
說不改慨是騙人
說在意又沒那麼蓄意
是甚麼關係奠定現在的基礎
是甚麼原因締結了這種關係

我不肯想 我不肯猜
一切就繼續  時間不會停止  滴答滴答
上次的憂傷是甚麼時候
上次的快樂是甚麼時候

微笑
已經是生活的必需品
而愁眉苦臉
代表你得接受更多的問候
生活空乏
這不是我該有的吧
我期待的
不僅僅是脫離
熱切 談不上邊
但也不是這麼的疏遠

一個個   相處的模式
一位位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一種種   不同的生活方式
我不懂所謂的緣分
我認同向達倫的道理
在此刻 我不是唯一
我是個替代品
在不同的時空罷了

改變的是甚麼
不是世界
而是自己的空間
妙的是甚麼
明知道這一切
也還是要這般的活下去

不能反抗

現在三點多
有通霄的打算
有通霄的打算
請不要懷疑
就這樣
 

該睡的乖寶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