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視上無趣的政治紛論
耳邊響起一連串的吵雜噪音
或許
我的心思根本無法被吸收走人民汗水的禽獸打動
是因為今日的我
很憂鬱


很久
沒認真想過
((或許之前都是屁
很久
我還是在欺騙自己
明明數學教了機率
卻總是算不出來
牽掛的情思很遠很久很長
不過
我得正常
很正常
害怕某天有人問我what happen?
同時間我就崩潰
((何嘗只想自己被依賴,而不是依賴別人




招呼充其量只是種形式
只是介定我們認識的形式

少了呢
行同陌路
對八
我想差不多了
曾幾何時
你說友誼會很久
我老早就告訴你了
在我手上
總是不久
我是一介草民
((還是最懶的那種
你說你想維持就要努力阿
不要總是靠我們單方面


現在
面對你時的啞口無言
((我的口才似乎無用武之地
面對你們話題我甚至懶的去參予
((總是差不入又何必呢
在外人眼中
站在那的我
是多餘的
聽著你們的交談
看著你們的動作
像是的局外人
((是的,對於你們漫畫一族,我是局外人


如今
依然
我會上緊發條
當個機器人
說是應付也行
就算你再罵我愚蠢
或者怨我的行為
我只能跟你說
我累了很累
不想去打擾你們
或許很多事情事開不了口
你總會說我扭捏

我可以確信一件事
今天
是我分班就知道有的局面
((我還是比你了解人性,了解我自己多了


或許你的文字很感人
或許你的措辭很憂傷
或許你的行為想挽回
不是不可能
只是你明白鏡子的道理
有一天還是會這樣
不是每個都要深交
ㄧ輩子只要交到像我這樣的就夠煩
總是扭捏、不大方、很膽小、很沒用


今日夠了
我受到刺激
換了位子
在一次的感到無望
或許是知道你會幸福
所以才對自己無望
祝福妳
don't cry again.
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或許還是意在不言中
我受夠天氣熱的躁鬱
數學題的怒氣
冷氣不夠強的陰鬱
what's a world?





















媽的
別再怨天尤人
再站起來了
你可是老大
該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