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被搶先了
我失敗
((應該是被佔據太多時間
  所以才會輸


今天探討了很嚴肅的題目
朋友
果然
我的死樣子很多人都不認同
是太過於被動
還是話該多的時候都很少
所以船到橋頭永遠不會直
時間是藥劑
分開太多次也是個很爛的藉口
不過拜託
別再念我
我現在當下此時此刻我稍稍在反省
((但下一秒就很難說
不過老實說
我現在的感覺比以前好很多
至少以前的我跟的頑固到一個無可救藥
而且非常嚴重的不在意別人的感覺
至少自己ok就好
現再是因為找到一個暫時的平衡點
所以風平浪靜
哪天倒了
就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es916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